青渡濑云

迷惑受妈离我远点,受不了剧情去找作者啊,抓着攻不放有意思?看不惯逆cp屏蔽tag不行吗,找什么存在感?小说写来就是娱乐,逆cp没有不尊重原著,原著迷惑猴子别叫了

k:请解释一下为啥我都领盒饭了结果又tnd登场了?

莫名其妙的想写观影体(纯属脑子有泡手痒想写,想看什么可以在评论区里说哦(´-ω-`)不过我可能会先写三姐妹,毕竟喜欢嘛。可以写TV和剧场,一些想象的场景和文也可以写)


时间线什么的去他的吧!!(最近心态被时间线给搞崩了)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如在观看中有任何不适左上角不请自来哦~



今天晚上加班加点也得写啊……实在抱歉各位亲们,最近家里的事儿层出不穷。爷爷生病住重症监护室没人看着我得去,姥姥这个星期也得办丧事,辞了好几天的课,行了不说了




伽古拉刚想安慰安慰自己这个马上就要崩人设的好“姐妹”时,突然从空间上方掉下来一个人“啪”直接砸在了雾崎的身上


雾崎:我*****


泰罗:〖脸黑〗来,你过来我和你交流交流


刚掉下来的k老师:???我干啥了?



面对着过分诡异的安静依旧是我们人人见人爱的伽古妈妈化解的尴尬“k?你不是……”后面的半句伽古拉没忍心说出来。但也皱了皱眉(不可能啊,k明明早就死了又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跨时空?还是说这一切……和那个女孩有关?)



“伏井出k!!?”又有一道声音响起,它的主人是那个从进入这个空间起就安安静静呆在角落里减少存在感的小陆,也就是捷德奥特曼。被大家引起注意的佩嘉觉得有一点点的尴尬,慌忙去拉朝仓陆的衣袖“小陆!……”而此时的朝仓陆只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亲眼见证了伏井出k的死。可能面对死人重新站在自己的面前这个事情会对已经适应人类生活的小陆留下的阴影比较深



伽古拉看了看少年,想起来就是那次赤刚遇见的新生代奥特曼“放心吧小鬼,k现在也没什么本事能再去祸祸地球了安心看吧”朝仓陆也认出了伽古拉,低头想了几秒点了点头,和佩嘉强壮镇定的坐回了座位,不过看起来少年似乎有点心事呢



雾崎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托雷你怎么样了没事吧??”顺便还一手挡住了来求蹭蹭的泰罗。“哇,K酱你是怎么学会死而复生的?我记得你应该没有这种本事吧?”



“我确实没有这种本事……所以你为什么要把我送到这里?”伏井出k抬头望向了那个小女孩“复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或者……有什么用吗?”


话音刚落不嫌事大的雾崎直接打断“哎呦可不是嘛,谁不知道你这个家伙是个一条筋的生物,张口贝利亚大人闭口贝利亚大人的。哪个外星人会脑子有坑去复活你?”意识到可能说错了话的雾崎停顿了一下看了眼小女孩“哦,好像还真有脑子有坑会复活你……”



一直被他们贬的女孩可不乐意了,用那卡姿兰的大眼睛望着伽古拉,请求帮忙的眼神过于强烈让伽古拉想忽略都难。伽古拉看着自己的两个好闺密在那互相撕对方的头巾好像没有一丝想要停下的意思


伽古拉:光之战士呢?光之战士过来帮一下啊!!

众奥特曼:不用看我们你们继续,我们只是个莫得感情的背景

伽古拉:我*?你们不是慈爱的战士吗??




伽古拉咬牙切齿的想:(他妈让我去阻止他俩打架你还不如让欧布直接一个八分光轮把我砍了来的痛快呢!!)想着还不忘用凶狠的眼神瞪着无辜的球球


欧布:???我又做错了什么?

伽古拉:闭嘴,看你就烦






抱歉了各位,这拖了这么久会尽力弥补的,有一点凯伽和泰托元素就打标签了

评论(54)

热度(6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